2012年7月20日 星期五

東區時尚 人龍法則

東區 人多 店多 唯一可以代表台北的地方 這個地方顛覆了 顛覆大家的價值觀 也民主了 民主到自己覺得好的東西 也被人群動搖了 慌了 自己要的對不對? 左看右看 東看西看 決定不出來 不同的標準在這個區同時出現 不知不覺自己也變得沒主見了 意志隨著排隊的人潮移動著 2眼無神的跟著大家排隊 等排到了才發現是賣芒果冰的 (本要吃晚餐的)
失落感不斷地加深 回想起從小的教育 父母的教誨 那些年少時爲了理想叛逆的日子 我怎麼被人龍打敗了呢
心中莫名的恐懼 感覺失去了什麽 但又感覺會得到什麽 自己不斷地騙自己 糾結 很想到國父紀念館大聲狂叫
我到底要什麽 我不能一次有一次的在東區失去自己 我不能退回橋的那一端 我要在這找到自己
我真的病了 惱羞成怒下 但也學會生存法則 自我欺騙 批評別人可以說的順到自己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麽 然後不停的講 講到別人也忘記你主題是什麽 累了 喘口氣 再重複講一遍 還有人聽 再講一遍 沒人了 還邊離開邊再講一次 最後他贏了 但也輸了醫藥費
康復後 我再回到這裡 我平靜了 我看到以前的我重複的在東區出現 我靜靜的拍拍他 去沒有排隊的地方 靜靜的吃個飯 雖然你是不排隊的少數 但你絕對得到的比多數的多 爲什麽 ? 懂了你就成功了
Facebook留言板: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