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

趕時尚又怕時尚不如去當和尚 年輕男女篇

一台一台的捷運

把一群一群默默找尋的人載來這區 一頭先往這裡纘

從第一條巷子開始找 從復興找到國父

找吃的 找喝的 找穿的 最奇的是還有找自己性別的

恩 一群找尋時尚的人 老的牽著少的 女的牽著女的 男的牽著男的

總算有個 男的牽著女來了

東張西望的看看牌子 一手插在口袋 很帥

手指撥弄著口袋的零錢 來逛東區練就了一身 手指算錢法 平常數學考0分 掐指一算 簡單

(嗯 1個50 2個10塊 確定還有一張一百)

斜眼一瞄 最便宜的 加服務費不夠 再瞄一眼旁邊的

問:你覺得呢?

(...媽的那個白癡看的出那個臉就是錢不夠 我還能怎麼覺得呢?)揚起頭 2眼放空 嘴巴鼓一下氣 先拉他走再說

幫男人下臺才是現代女人的美德

巷子真多啊 漸漸的越走越熱 火也大了

怎麼看那一家 都是少幾個銅板 神情漸漸的沒落 安慰著自己也安慰著旁邊

(至少我們走在東區啊 身上的配件也夠炫 )

緊繃的襯衫 加上一件多熱死不脫的小外套 背個小5分的水洗包

女的也不差 雪紡花襯衫加小7分 但配個來不及換的學生小布鞋(微脏)

好一對時尚男女 忽然放眼看去 他們不寂寞

...都這樣搭

嗯 這就是時尚

互相眼神安慰后

這時候看到了東區最時尚的救星 再互看一眼 彼此暗暗微笑

這時男生用帶有一個晚上都不曾有過的堅定口吻 及一輩子沒有過的確定

握著她的手說:就那家吧 我做主

(抬頭一看) 東區粉圓

這時女人的美德也要發揮

「嗯 反正我也不餓 正好想吃冰」

排了隊 也默默的吃完了 像有鬼魂牽引一般不自主的回到小50旁 戴上安全帽離開了 路上偷問了自己

「我剛有時尚到嗎?」


後篇

回到家 男女完事後

(音樂)蘇芮 - 是否 羅大佑版本

是否這次我將成為時尚哥
是否這次我將不再遜
是否這次我將花光所有錢 
從巷口夜市變成了東區粉圓

是否這次我已成為時尚哥
是否我將真的不再遜
是否應驗了我曾說的那句話 
情到深處假知足

多少次的裝酷擺闊在街頭
只為證明我還時尚的腳步
多少次我緊握口袋的零頭
只是為了告訴我自己我還是咖

是否這次我已成為時尚哥 
是否妳也覺得非常好
是否應驗了我曾說的那句話 
情到深處假幸福
Facebook留言板:

0 意見:

張貼留言